最新新闻:

58岁的双胞胎妈妈:风雨之后见彩虹

时间:2021-12-21 10:17:05来源:人民微看点

大家还记得今年3月份,我们报道了一条新闻:58岁失独老人产下双胞胎。如今两个孩子10个多月了,他们一家人的生活怎么样了呢?下面就跟着随记者镜头一起看看去。

两个宝宝一个乖巧贴心,一个漂亮粘人。张玉梅说这10个多月以来,多亏了好心的帮助,孩子才能茁壮成长。家里孩子吃的穿的用的,很多都是爱心人士的捐助。张玉梅一笔一笔都记下来了。还有一位来自深圳的刘女士在我们栏目报道后,一直资助张玉梅一家。

虽然有了好心人的帮助,但是张玉梅知道,抚养两个孩子长大,花销不是一个小数目,目前自己的爱人也找到了灵活,一个月能有2000块钱左右的收入,填补家用。

张玉梅每天照顾着孩子,虽说累点,但是很开心。

张玉梅,每天用手机记录下孩子的成长过程,定期发送给帮助自己的好心人,她对两个孩子也给予了希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