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沈阳4岁娃独自上木马摔骨折,早教中心老师:让他锻炼独立品质!

时间:2021-12-21 08:17:05来源:爆笑段子楼

年纪尚小的孩子

不适宜进行一些剧烈、危险的训练

然而日前一早教中心老师

却让孩子独自上木马

结果孩子摔伤致鼻子骨折

事后就赔偿问题

早教中心和家长至今未达成一致

(网络图片)

11月28日,沈阳市民李女士带孩子在大东区东方爱婴早教中心进行训练时,孩子从木马上摔了下来,鼻子磕在了翘翘板上,造成孩子鼻子红肿疼痛。

李女士说:“当时老师让孩子独自上木马,我就觉得有些危险,但老师说要锻炼孩子的独立品质,结果孩子果然摔伤了。后来我到医院检查,结果是孩子鼻骨骨折。”

李女士表示,因为孩子年龄还小,她采取的保守治疗措施,没有进行手术。但等孩子伤愈后,还要进行面部整形手术。这对孩子的影响,可以说是终身的。

“从事发到现场,早教中心这边也没派人陪孩子去医院,也不愿意承担赔偿,只让我们到法院起诉。”

李女士说,“责任问题如此明显,却让我去法院起诉,我觉得这就是变相推卸责任。”

12月17日,该早教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早教中心不会逃避责任,也不会推诿抵赖,此事之所以没能协商一致,是因为李女士提出赔偿金额30万,索赔过高。

所以,早教中心希望通过法院判决来确定赔偿金额。

(网络图片)

李女士表示,虽然她索赔金额较高,但毕竟孩子伤在五官,且他们夫妻为了孩子看病也耽误了许多上班时间。

目前双方仍未协商一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