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bir Bedi在'破碎的钥匙'中

时间:2021-12-21 10:45:53来源:

好评的演员Kabir Bedi,他在“大胆和美丽”和“波斯王子之类的国际项目中”:时间的沙滩“,很快就会被视为论文在”破碎的钥匙“中的古物教授的作用。

英国电影,在意大利拍摄,是一个悬念戏剧。Kabir在都灵的基础上发挥了教授。

“破碎的钥匙”是一个很好的电影,尤其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国际演员的数量,特别是我早些时候曾经与Hauer一起工作的Rutger Hauer,“Kabir在”超越“中,他在一个陈述。

这部电影还有明星迈克尔·麦森和杰拉尔丁卓别林。

“这是一部在过去,现在和未来的电影,并探讨了都灵佳能的谜团,”Kabir说。

“破碎的钥匙”,意大利主任路易尼罗州的Helmed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释放全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