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嘉欣一家罕见同框,十岁孩子身高已到妈妈肩膀,继承妈妈美貌

时间:2021-12-21 16:16:46来源:抒小颜聊育儿

最近李嘉欣他们一家人终于一起出现了,而且十岁的孩子这次也现身了,当时他们一家人打扮的都很漂亮,李嘉欣虽然已经51岁了,但是状态却非常的好。

可以看到她的皮肤很白嫩,而且也很细腻,再加上她混血的原因,所以五官也非常的立体,头发依然非常的浓密,看起来很年轻,身材也是很高挑的,看起来非常的优雅知性。

站在台上的时候感觉也很有女神范儿,但是变化比较大的估计就是许建彤了,他穿着西装,感觉气质很沉稳,在台上读书也是非常的专注,小小的年纪看起来就这么优秀了。

虽然他戴着口罩,但是从他的眉毛和眼睛也能看出来他的帅气,看起来她的气质是非常好的,而且身高也比其他同龄人要高出很多,都已经到了妈妈的肩膀了,他也是真正继承了妈妈的美貌。

大家都知道李嘉欣是因为选美,所以才进入了圈内,后来她就结婚了,08年的时候也正式成为了许太太,两个人也是非常的恩爱,经常一起去参加活动。

因为家庭的原因,所以他们的孩子十岁就开始做生意了,而且还会打羽毛球,打高尔夫球,进行很多的才艺,也受到爷爷奶奶的喜欢,希望他们这一家人能够一直都幸福下去,快快乐乐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