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png

 国内外的防辐射服哪种好

 在传统观念中,西方是科技文明发展的前端,因此,大家一贯认为,西方产品要胜过国产。其实不然,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我国在激光技术、量子通讯等多种领域,都已经超越西方。防辐射服的制作技术,也是如此。虽然防辐射服诞生于美国,但受观念影响,国内才是防辐射服的主要市场。在各品牌互相竞争角逐的情况下,国内的防辐射服制作技术,已经胜过西方。在选择防辐射服这个问题上,在也不必舍近求远了。比如优加,其不论是制作历史,技术,经验,都是业内的佼佼者。

 1、屏蔽能力

 作为功能性的服装,优加一直把防辐射服的屏蔽效果放在首位,在制作银纤维面料时,将银的含量提高到了55%以上。经上海计量研究院检测,电磁辐射屏蔽效能达到了67.5db,在业内首屈一指。

 2、耐水洗,耐氧化性能

 为了解决防辐射服清洗问题,优加在制作银纤维防辐射服面料的时候,采用了银离子精密淬镀技术,在银离子精密淬镀后,再通过激光工艺、二次复镀,在银纤维外形成滤氧膜,与氧隔绝,在提升服装防辐射性能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面料的耐氧化能力,保障了服装的有效期和美观度。

 4、面料

 在“以科技呵护未来”的核心理念指导下,优加一直致力于防辐射服前沿技术和新型面料的探索与研究,经过不懈努力,推出了桑蚕丝银纤维面料,该面料是将素有“纤维皇后”美誉的桑蚕丝与银纤维混纺而成,面料中遴选的桑蚕丝,从栽桑养蚕至缫丝织绸的生产过程中都未受到过污染,绿色、环保,且富含营养元素,具有滋养肌肤的功能。以桑蚕丝银纤维面料制作的孕妇防辐射服,手感较普通防辐射服更柔软轻盈,屏蔽效果较传统银纤维防辐射服提高了30%以上。

 5、设计

 女性怀孕后,由于身体的变化,行动也会变的迟缓,为了让孕妈妈们穿脱方便,优加不惜高薪聘请了国内外知名设计师,根据孕期女性的特殊形体变化,进行设计,根据不同的服装款式,设计了系带,拉链等,既满足了孕早,孕中,晚期的不同需求,又宽松大方,穿脱方便,当真实现了一件穿到生,而且实现了一秒脱衣。

 国内外的防辐射服哪种好?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内的防辐射服不管是在哪方面,都不比西方国家弱。所以,在选择防辐射服的时候,就不必舍近求远,更不必为一个“进口”而多余的买单。防辐射服不仅能屏蔽电磁辐射,还轻薄透气,穿脱方便,在孕期穿戴,在合适不过了。需要的时候,可以尽管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