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多多平安夜晒与妈妈合影,嘟嘴卖萌颜值高,做圣诞小制作心灵手巧

时间:2021-12-25 12:16:54来源:方舟先生v

多多从小被送进国际学校就读,所以对于西方节日往往非常注重仪式感。万圣节的时候她会做南瓜灯,把家中里里外外都装饰得很有氛围感,圣诞节自然也不能落下。

12月24日平安夜,多多分享了和妈妈的合照以及自己的小制作,庆祝圣诞节的到来。

多多用手机特效和妈妈一起拍照,母女俩的精致瓜子脸周围各自被圈了一棵圣诞树图案,多多对镜卖萌十分可爱,但说实话这样特效反而影响了母女俩高颜值的展示。

另外一张合影里加入进来另一位家人朋友。孙莉负责掌镜,多多不做表情反而更漂亮,堪称360度无死角,母女俩的小翘鼻一脉相承。在星二代当中,多多的颜值绝对是排在第一梯队的。

多多还展示了什么叫作心灵手巧,她画了一张水粉画,虽然画风看起来比较暗黑系,但是画工可圈可点。

多多还在节日里亲手制作姜饼屋、圣诞花环,用草莓拼成圣诞老人,足见动手能力之强。弟弟妹妹平日里跟在姐姐身后,既有吃的又有玩的,一定很幸福。

网上曾曝光过一段多多童年时期过圣诞节的视频。多多拿着麋鹿发箍,小嘴嘀咕着什么,大眼睛水灵,古灵精怪,很难让人不喜欢。

过去都是孙莉在圣诞节晒女儿,但是此前孙莉跳街舞被吐槽像民族舞,并且拉黑网友被指玻璃心后,她就很少更新动态。如今反过来女儿晒妈妈。

不过四天前妹妹人儿8岁生日,孙莉难得晒娃,还分享了多多为妹妹制作的小饼干,试问有什么是多多不会的?

妹妹想要变成什么,多多就给画什么,或是孙悟空,或是灰姑娘的后妈,姐姐都会尽量满足。就连妹妹在幼儿园里参加活动的小飞象造型,多多也能制作完成,孙莉都忍不住羡慕妹妹有一个这么优秀的姐姐,很多学校里给家长的任务多多都帮妈妈高质量搞定。

很早之前,孙莉还晒出过多多的水粉作品,一只被挤压了的易拉罐立体感很强,十分逼真,多多现在的绘画水平应该更上一层楼了吧!

多多从小就爱画画,很多时候还会把自己的经历或者想法以绘画的方式呈现,并且用英文进行描述,一些想对妈妈说的话,她也有会画下来,这么温柔乖巧的女孩子,作为父母真的很省心吧。

黄磊曾表示自己现在不太愿意参加别人的婚礼,一想到自己的小棉袄也要去别人家的衣柜,就会很不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