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宝宝不要怕 “妇联妈妈”来帮你

时间:2021-12-25 18:16:31来源:人民微看点

阳光讯(记者 郑亚雷)12月23日,西安市妇联官方微博接到来自一位宝妈的求助信,反映自己3岁的宝宝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需要住院治疗,因为疫情影响,需要48小时核酸方能入院,目前宝宝没有核酸证明,急求提供帮助给宝宝做核酸。

西安市妇联知晓后立即联系了宝妈,询问了详细情况,第一时间帮助联系对接西安市儿童医院,及时为双方建立沟通交流渠道。

12月24日,得知宝宝已经做完护理治疗返回家中,西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薛林莉随即带相关部室人员,专门采购了一箱蔬菜,为宝宝购买了牛奶、书包、儿童读物等日常用品,来到宝宝家中,向宝妈一家表达了亲切关心和慰问,希望她们一定要更加坚强,充满信心,“妇联妈妈”永远在身边,坚信小宝宝一定能够战胜病魔,健康快乐成长。

宝妈激动地眼含泪水说:“十分感谢薛主席和妇联同志的关心慰问,突然觉得我们不再是孤独的个体,今天很冷,但心底很暖。你们冒着严寒来,连送孩子的书包都装了满满的爱,天虽黑了,但前路明亮。”

疫情之下,西安市妇联立足联系服务妇女群众职能,充分发挥各级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和妇女儿童之家等带动辐射作用,切实关心关爱辖区内“一老一小”、失能失智等弱势群体,特别是家庭困难的老人和儿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始终做到“心里有底,服务有效”,积极为因疫情影响的儿童及家庭提供相关法律法规咨询、维权和心理疏导服务,进一步调动基层妇联党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增强妇联工作活力,持续传递妇联“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