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garh'必须注意道德警察:Anurag Kashyap.

时间:2021-12-26 14:46:07来源:

Filmmaker Anurag Kashyap说Manoj Bajpayee Starrer“Aligarh”应该被大家观察,包括那些挥动道德配棱柱的人。

由国家获奖的电影制片人汉斯·梅哈(Aligarh)为指导,是基于Shrinivas Ramchandra Siras教授的现实生活故事,因为他所谓的性取向,从工作中被解雇。

“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特别看看那些在这个国家的德国国旗中漫游的那种电影,”Kashyap昨天在电影的特殊筛选中告诉记者。

在电影中,Bajpayee正在扮演Siras的角色,而Actor Rajkummar Rao描绘了一名记者的角色。

“Bombay Velvet”导演表示,在观看电影后,他被“摇摇欲坠”,并作为他的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

“这部电影已经变得非常好。我认为这是Manoj Bajpayee的最佳表现。我仍然摇摇欲坠...... Manoj Bajpayee的水平已经使用了这部电影,它只是......它们(Bajpayee和Rao)都表现得非常好。“

“Aligarh”计划在本周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