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顶顶与董洁逛街,12岁身高赶超妈妈,五官俊朗越来越像潘粤明

时间:2021-12-26 12:17:20来源:莫北大叔盛

不久前举办的2021国剧盛典红毯上可谓是星光熠熠,女明星们不畏严寒,大多穿着性感淡薄的晚礼服力求艳压群芳。不过,令网友们没想到的是,在气质这一块,居然是年过40岁的“姐姐”们“拿捏住”了!如只是简单黑白色调却能凸显御姐范的刘涛,还有一身粉红色抹胸长裙的董洁,她们的脸上不仅不见丝毫岁月的痕迹,而且还有其他年轻女明星们无法拥有的女人魅力!尤其是董洁,成熟女神的气质下,穿着粉红色礼裙的她又多了些年轻时的甜美,难怪网友们看到照片后纷纷感叹:“谁能想到这是一个12岁孩子的妈呢?”

或许有些网友有些质疑董洁之所以看上去还是如此年轻貌美都是因为红毯上的她经过精心的化妆,不过,没过多久,此前董洁与儿子顶顶一起逛街的照片曝光后,休闲装扮、略施粉黛的模样,证明了她也是“不老女神”之一。

当然,网友们更为关注的是,12岁的顶顶身高居然快赶超妈妈了,而且,五官俊朗的模样宛如与爸爸潘粤明共用一张脸!网友们在热议的同时又不禁唏嘘,潘粤明与顶顶父子俩长得如此神似,却因为潘粤明与董洁不仅已经离婚,平日里更是很难相见,连生日时潘粤明也只能在网络上发文祝福顶顶而已!

其实,董洁与潘粤明虽说已经离婚,但因为并非好聚好散,所以至今还没有媒体拍到他们二人的同框照。不过,在他们的这段婚姻纠纷里,如今依然饱受诟病的已经是董洁了。相信网友们都还记得2012年时,董洁通过工作室宣布与潘粤明离婚的消息,且她的经纪人还指责潘粤明迷上赌博、不顾家庭等,令潘粤明一度陷入舆论的漩涡,演艺事业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而董洁也备受大众的同情。

万万没想到,2013年3月董洁却被媒体记者拍到与有妇之夫,同为演员的王大治在海口民宿亲密互动,甚至激情拥吻的视频。当时这段视频在网络上流传,而且先是王大治当时的妻子爆料俩人在一起合作出演《请你原谅我》时就已经因戏生情,紧接着潘粤明工作室负责人称当时董洁与潘粤明也并未真正离婚,而是还在婚姻存续期内,同时还接当初声称潘粤明迷恋赌博等负面谣言的董洁经纪人告上法庭且获得了胜诉一事公之于众。

如此大的反转,令网友们愤怒不已,皆怒骂董洁与王大治。不难想象,经历了“激吻门”后,原本因为《幸福时光》、《金粉世家》、《地下铁》、《天若有情》、《红衣坊》等影视作品成为大众喜爱的女演员,同时也被誉为“国民女神”的董洁不仅形象尽毁,演艺事业也一落千丈。

哪怕后来她凭借带着顶顶一起参加《妈妈是超人第一季》节目,树立了“好妈妈”的形象,还出演了《如懿传》、《白鹿原》、《澳门人家》、《在一起》以及今年非常火爆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也还是偶尔会被一些网友所诟病。而反观潘粤明,这几年凭借《白夜追凶》、《怒晴湘西》、《你是我的荣耀》等电视剧,事业引来了“第二春”,如今已经是深受网友们喜爱的男演员了!

当然,不管父母有何纠纷,大众对于董洁的评价如何,对于俩人的儿子顶顶还是非常喜爱的。毕竟,顶顶完全继承了父母的高颜值基因,斯文乖巧的气质,精致秀气的长相,加上身高腿长的完美比例,从2016年与妈妈董洁一同参加《妈妈是超人第一季》时,年仅7岁的他就已经“圈粉”无数,如今越长大越帅气的他,不知道过几年又是多少年轻女孩字们心目中的“男神”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