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JJ贾晓晨到《女心理师》,产后抑郁到底带给了妈妈们什么?

时间:2021-12-26 14:17:08来源:柚花离海莺飞

从JJ贾晓晨到《女心理师》,产后抑郁到底带给了妈妈们什么?

“你就是矫情,闲的慌”

“想开了就好了,你就是想不开”

“你没事,女人都是这样,很正常,熬过去就好了”

我相信,不管是产后抑郁患者,还是普通抑郁患者,总是能听到这样的话。可是事实真的如此吗?

在最近热播的剧《女心理师》中,有一段关于产后抑郁人群的画像分析

“产后抑郁很常见,只不过以前,很少被人重视。在我们国内每年会有一千五百万新手妈妈,那其中有百分之六十到八十期间,在产期或者是产后,都有不同程度的抑郁情绪,只有接近百分之二十,会发展到产后抑郁症。每年都会有一千多万不开心的妈妈!

所以,你身边的产后抑郁患者不是一个人,他们需要的不是批评和指责,而是爱和呵护。

JJ也在社交平台上呼吁大家正确理解抑郁

妈妈们也可以理智的对待这个问题。

首先因为孕期的激素问题,很大程度会造成情绪上的波澜。轻则焦虑不安,重则抑郁症。

JJ贾晓晨也曾以过来人的经验鼓励大家。

每一个女生,不是生来就是妈妈

她有娱乐圈令人羡艳的美貌和身材,有自己的事业。

她是《矮仔多情》里与angelababy争艳的嘉嘉,王祖蓝都为其倾倒;

《内衣少女》里热辣美丽的公关小姐CC;

《缺宅男女》里清纯可人的高采贻;主演了许多经典TVB电视剧和港片,被封为""宅男女神"",

和baby相比也不逞多让

但是她在事业高峰选择了回归家庭

这是人生一个重要的选择,但JJ没有犹豫,她为她的选择买单负责

她回归家庭,做一个母亲,一个妻子。不止是在舞台上发光,还有在生活中给予家人更多的爱。

JJ贾晓晨初为人母,除了日常护理,还会亲手为爱女小饭兜安装了两个换尿布台、床、儿童车等等,推掉了所有工作,只是不愿错过孩子成长的每一个瞬间。

有家有爱有你有我有孩子,这样的家庭是最幸福的家庭。

一些女星生完孩子,做完月子,不到三个月就出门开工,把孩子交给保姆。其实,孩子的成长最离不开父母的陪伴了。

JJ将自己全部交给家庭,做樊少皇最强大的后盾。

女生生产后,受到的是全方位的改变,从脱发到妊娠纹,从身体到精神。

孕后期每一晚的不眠,每一次的惊醒

但其实最可怕的,不是这些,而是生完孩子后需要面对的一切。

虽然她也有曾因怀孕生产有过短暂阴霾,

但是在一个有爱,有温暖的家庭,她还是那个散发着光芒,温暖所有人的JJ。

JJ用行动告诉所有人,即使是当妈妈,也能活出自我。

最近将精力转到工作上,家庭事业两不误,她的人生是难得的精彩,只因为她活出了自己!

希望JJ能给无数产后妈妈带来力量,每个妈妈不仅是母亲,也能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