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婚恋教育:女生被妈妈强势催婚引热议,30岁了别人不挑你就是好事

时间:2021-12-26 18:16:42来源:新闻直通车

视频中的母亲对自己的女儿称,又是一年了要求女儿多出去交流,去找男朋友。语气是相当急躁的,真是亲妈啊。

女生立即回怼,都不要挑选的吗,随便出去什么歪瓜裂枣都要吗。母亲称,30岁了,别人不挑你就是好事,你就不要太挑了。不找你就滚出去。真是连激将法,都安排上了。

女生也不接招,继续较劲,表示不出去,自己的家,就是赖定了。

门外女生的父亲见气氛不对,赶紧过来调解。要母女两人都互相理解一下,互相注意沟通。

有网友表示视频中母亲也是一片好意,身为父母,都想着自己的儿女拥有幸福的归宿,毕竟能长久陪伴的还是伴侣。自己当年就是经历了催婚的,催婚就是父母的一种关心形式。还有网友表示,还是顺其自然吧,结婚这件事情真是不要太急了,不能将就。一再降低择偶标准,这是什么心态? 早晨的青菜卖一元,黄昏后卖二毛,难道是一棵青菜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