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m Gopal Varma到达Vijayawada开始争议电影

时间:2021-12-26 14:46:09来源:

Filmmaker Ram Gopal Varma于周五(2月26日)抵达Vijaywada,在紧张的安全上,开始工作他的最后一部电影“Vangaveeti”,它引发了一排。

RGV,正如他普遍所知,他说他会留在城市三天,并与Vangaveeti和Devineni家庭交谈。电影的故事将基于这两个家庭之间的仇恨。

警方在Gannavaram Airport掌握了对电影制作人的威胁进行了紧张的安全安排。

“你问他们,”电影制片人告诉记者,当被问及在机场遇见他的警察是否建议他回去。

大量粉丝包括Vangaveeti家族的追随者聚集在机场外面欢迎他。

组织向警方提出了投诉,并敦促他们阻止varma制作电影。全球甘地信托担心电影将激发两个铸件之间的新鲜暴力,并扰乱城市的和平。

RGV已经宣布,“Vangaveeti”在Vijayawada的20世纪80年代在流氓行为的演变,将成为他在Telugu的最后一部电影。

主任表示,故事将从Vangaveeti Ranga杀死Chalasani Venkatarathnam,以及如何以后者的死亡结束。

Vangaveeti Ranga和Diveneni Rajasekhar Aka Nehru的家庭长期以来,终于导致了1988年谋杀了朗卡。杀戮引发了城市前所未有的暴力。

“我可能已经在海德拉巴长大,但我生命中的一切都是基于Vijayawada的经验。我有幸看到Vijayawada作为学生的罗德迪主义的演变。这就是为什么没有其他人知道Vijayawada的罗德迪主义而不是我,“RGV最近推文。

电影制作人答应了他对帮派竞争“raktacharitra”的早期电影,看起来像“vangaveeti”之前的“儿童电影”。

“Raktacharitra”是2010年发布的多语种电影,是基于Paritala Ravindra和Maddelacheruvu Suri在Andhra Pradesh的Rayalaseema地区的竞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