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cia Vikander赢得了最佳支持女演员奥斯卡

时间:2021-12-26 15:46:06来源:

Rising Swedish Star Alicia Vikander赢得了最佳支持女演员奥斯卡,为她在Tom Hooper的半传记剧“丹麦女孩”中的肖像艺术家Gerda Wegener。

基于David Ebershoff的同名小说,电影叙述了Lili Elbe(Eddie Redmayne)的生活,这是第一个被重新分配手术的众所周知的接受者之一。

作为Wegener,Vikander为Gerda提供了富有同情心的表现,他努力与丈夫决定成为一个女人,但最终最终成为他最大的道德支持。

还阅读:奥斯卡2016年:完整的获奖者列表

27岁的Vikander是一个惊喜的早期赢家,这个类别在许多思想属于Kate Winslet,因为她赢得了金色地球和BAFTA奖。

Winslet被提名为“史蒂夫乔布斯”,而该类别中的其他被提名人士是詹妮弗·杰森·雷,为“仇恨八”,鲁尼玛拉为“Carol”和“聚光灯”的rachel Mcadams。

年轻的明星看起来情绪化,因为她在去年最好的支持演员获奖者J K Simmons接受她的奖励。

“谢谢学院的认可。我用电影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船员分享我的奖项。谢谢我的导演汤姆(箍),谢谢Eddie是最好的代理伙伴。最后,我要感谢妈妈和爸爸相信我的爸爸,“女演员说她匆匆忙忙。

许多人认为Vikander应该被提名在最好的女演员类别中,但她当然有一个更好的支持角色射门。

瑞典本土的其他作用包括“皇家事务”,“青年遗嘱”和“ex机械”。

早期的奥斯卡赢得肯定会给她崛起的职业生涯一项重大推动。

奥斯卡覆盖范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