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ndini','Guide':Sonam Kapoor的最受欢迎的女性电影

时间:2021-12-26 15:46:08来源:

Sonam Kapoor说“Bandini”和“指南”是她最喜欢的女性电影之一,她现在希望她自己的“Neerja”也加入了这个清单。

现在在Flo Moviente节,Sonam被问及媒体互动,了解她的三个最喜欢的女性电影,她回答说:“Bandini','Guide',希望'Neerja'。”

还阅读:Neerja在星期五发布,Sonam电影与其他三部冲突

“Bandini”(1963年)由传奇的Bimal Roy Starre Nutan扮演囚犯,同时发布两年后的“指南”锯Waheea rehman来提出出色的表现。

SONAM表示,询问了3月8日在3月8日庆祝国际妇女节:“我认为应该每天庆祝女性的日子。但我很高兴我们为妇女节提供了一天。妇女是多个任务者,我们可以做任何事情,所以让我们庆祝我们能够做任何事情和更多男人的事实。“

还阅读:Neerja的家人拒绝了许多人的权利,向我们表示信心:Ram Madhvani.

SONAM在众多女性以“Aisha”,“Khoobsurat”和“Dolly Ki Doli”中采取行动的人表示,这表明,在电影中没有足够重要的女演员的趋势正在发生变化。

还阅读:听:Neerja Bhanot在Pan Am航班之前的航班73之前的最后航班公布了劫持

“自23岁以来,我一直在努力得到这种重要性,这就是为什么我来到这里并推动像'Neerja'这样的电影。由于我加入了8-9岁的行业,我们一直逐渐走向我们的目标,所以我很期待它。“

还阅读:令人沮丧的是“Neerja”在巴基斯坦没有发布:Sonam Kapoor.

“我在票房闪耀着电影”预测Ratan Dhan Payo“。据我所知,我的角色非常好,漫长。如果Salmanji(Khan)工作了200天,我工作了180天,所以它可以选择。我选择这样做的电影,如果另一个女​​主角占用这样的选择,那么改变会发生,“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