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福原爱妈妈拒绝女儿照顾,不满福原爱离婚?网友:请尊重孩子

时间:2021-12-27 16:17:07来源:神八局

近日,据日媒报道,福原爱妈妈在女儿离婚后返回日本居住,由于她坐着轮椅需要照顾,福原爱想和妈妈一起住,但却遭到了拒绝。

此前,在福原爱离婚前,她的妈妈一直住在江宏杰的家里,陪着亲家和几个孩子。本以为这是福原爱江宏杰夫妻俩和好的前兆,没想到福原爱却在3月份被爆出与已婚男子A先生出游,这也让两人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福原爱与江宏杰离婚后,福原爱妈妈也离台返回了日本,据知情人透露,福原爱妈妈一直很喜欢江宏杰,当初就不赞同福原爱与他离婚,如今拒绝福原爱照顾,想必也是在生女儿的气吧!

今年3月份,福原爱被拍到与A先生同游横滨,7月份就与江宏杰离婚,男方也于11月初离婚,紧接着两人在11月下旬就确定关系,单从时间线来看,很难不让人怀疑他们是婚内出轨。

这也让网友对福原爱妈妈的态度表示理解,认为妈妈肯定是认为女儿出轨在先,但也有网友认为孩子不幸福就得分手,不能因为父母喜欢就强行在一起,对此,你怎么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