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能静儿子巴黎度假,再扮女装现身酒吧,穿长裙身材高挑不输妈妈

时间:2021-12-27 14:16:23来源:美美圈娱乐

12月25日,伊能静的儿子晒出了一张刚出炉的自拍,并附上了一篇名为《leseine上的圣诞节》的文章,透露他正在法国著名的勒塞纳河河边度假。从埃菲尔铁塔照片的背景不难看出,哈利所在的城市是巴黎当然,更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女装风格。哈利穿着一件黑色的连衣裙,她的身材被装饰得凹凸有致。她有着纤细的腰身,精致的小V脸,隐约可见的锁骨,颇具线上气质。虽然是男性,但骨架并不是特别大,也完全没有失去母亲。你应该知道,伊能静也是一个严格管理自己身体、饮食等方方面面的人。

哈利喜欢穿女装,这对中国网友来说不是秘密。与过去相比,这件衣服非常克制和保守。哈利留着长假发时没有违和感,就像头发长在头皮上一样。哈利化妆技术高超,她还戴了一个化妆品隐形眼镜,精致到细节,但每次画眼线,画得像狐狸眼睛一样太迷人了,她期待着不同的风格。

哈利盯着镜头,眼睛微微有些模糊,摆出了非常温和的姿势。这些照片吸引了很多女性朋友的评论,称赞哈利这么辣,甚至要求补习学习。哈利也把自己暴露在阳光下。它看起来像一个酒吧,因为中间有一个酒吧,桌子上摆满了瓶子和杯子。不管怎样,哈利下次可以画妈妈的妆了。有句话说,伊能静的颜值长在大多数人的审美上。前阵子,伊能静大方承认割了双眼皮,但这确实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案例,完全认不出来,就像是从母亲子宫里取出来的一样。

外界一直以为哈利考上了美国帕森斯大学的设计专业,但事实并非如此。他就读于纽约大学帝国艺术学院,这也是一个优秀的机构,他学习导演。其实哈利在男装上是很阳刚帅气的,但也许是因为他从小和妈妈在一起的时间比较长,而且他是单亲家庭,所以他心里可能有一个公主梦,日常穿的衣服也比较性感。虽然哈利知道自己的爱好可能会给身为公众人物的母亲带来麻烦,但他还是坚持自己,伊能静会开导自己接受,他也会鼓励儿子保持自己的特立独行,理由是没必要抄袭别人的生活。

哈利喜欢穿女装,但其他的都很好。比如在学校,她的成绩从来没有低于A,她擅长唱歌跳舞,她擅长画画。她是别人家的孩子!伊能静曾写道,儿子暂时不想进入娱乐圈,因为他想看看自己还有多少可能,不想给自己设限。他相信这样一个优秀的哈利可以在其他领域取得成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