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反对福原爱离婚,回国后拒绝和她同住,离婚后的福原爱太辛苦

时间:2021-12-27 16:16:53来源:王者晓窝

近日,因为离婚事件,福原爱再一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这次,她的妈妈千代也被卷了进来。据当地媒体报道,福原爱的妈妈回到日本后,拒绝和她住在一起。至于原因,有人推测可能是千代一直反对女儿离婚,而女儿偏要离导致的。

该消息曝光后,引发了网友热议。

12月27日,当地媒体再度报道了福原爱离婚后的消息。这次事件的主人公不再是她和江宏杰,而换成了她与一直陪着她长大、带她打球的妈妈千代。

千代的腿脚不好,近些年过上了轮椅生活,身边需要人照顾,所以之前结婚,福原爱也把妈妈接到了宝岛和自己一起生活。而如今,双方离婚,福原爱的母亲自然也一并回到了日本。

回到日本后,福原爱提出让妈妈过来和自己住,结果被对方断然拒绝。而在后续的一些采访里,福原爱也表示自己回到日本后,没和母亲见面,也没有住在一起……

这种母女相处模式显然不太常规,即便母亲恋旧想要回老家生活,也不应该一面都不见,让人觉得她们彼此好像在生对方的气。

那么,为什么会生气呢?

有人推测,大概和离婚有关。因为之前曾有报道称千代很喜欢江宏杰,不希望福原爱离婚。

这样的消息曝光之后,引发了网友的讨论,大家辩得很激烈。有人认为福原爱违背母亲的意思,不太孝顺,也有人觉得千代这么做没必要,感情是儿女自己的,何苦以这种方式这样插手。

虽然大家各有各的理,在网上说得很热闹,但仔细看了一下新闻,其实“千代不想福原爱离婚”与“千代拒绝和福原爱同住”并没有被证实存在直接的因果关系啊……而且即便千代真的因为这件事在生女儿的气,也不会是拒绝同住的主要原因。毕竟,哪个妈妈会傻到因为一个伤害过女儿的外人而拒绝女儿的爱呢?

说起来,因为身份的关系,福原爱离婚的事情一直都相当热闹。

2021年2月份,因为不佩戴婚戒、突然一个人带孩子回到日本,以及成立个人公司等消息,福原爱被传出感情生变的新闻,但因为恰逢江宏杰生日,福原爱贴心送上祝福,这个传闻很快就被截停。

然而,仅仅几天之后,福原爱被媒体拍到和一位男性友人一同出行,被指有出轨之嫌。不过……就媒体拍到的画面来看,俩人一直保持着安全距离实在是谈不上出轨,但福原爱还是就此摊牌,表示自己已经和江宏杰协议离婚,并通过朋友透露出离婚原因系江宏杰持续的、在语言上的打压行为。

对此,江宏杰方面的态度很“离谱”,他否认了婚变的说法,然后通过经纪公司发了个新闻稿,至于内容嘛,就没有标题那么友好了,几乎全篇阴阳怪气,暗指福原爱的种种问题。

虽然一个人说在离、一个人说没有离,但事实上两个人对于离婚与否,显然已经不是在犹豫的状态了。

四、五、六三个月份,双方俨然拉开架势开打舆论战,福原爱虽然得到了国内朋友们的全力支持,但在日本当地还是处于一个相对劣势的状态,不接妈妈被指没孝心、工作完全停摆、登上不伦艺人榜单,得知约会男子已婚后崩溃……等等,不仅如此双方还在进行对于昔日感情的分割,尤其是对两个孩子的争夺,闹得别提多大了。

直到七月初,这场离婚战才终于打完。

当日,福原爱、江宏杰双方发文宣布结束婚姻关系接下来会共同抚养孩子。之后福原爱还特意通过国内社交媒体发文,称:因为私事打扰大家感到抱歉,同时也感谢一直都支持她的家人、朋友以及粉丝。

记得很清楚,福原爱的这条内容下有这样一条热门评论,网友跟她说:你的福气在后头!是相当美好的祝福了,甩掉了软饭男,一切问题处理完毕,又展开事业新篇章,肯定是福气满满~

不过……事实上,福气哪有那么容易来呢?

这场折腾了将近四个月的离婚让福原爱消耗颇多,无论事业、口碑亦或是感情都遭遇了巨大的打击,且因为江宏杰签了公司当时就有人断定即便离婚了,福原爱也依旧会被她这个前夫消费。

事实证明,的确如此。

离婚后的江宏杰,并没有摘掉自己身上与福原爱的关联,不停地带着“福原爱前夫”的名号上新闻、带着女儿为自己拉关注度、日常卖惨,把自己打造成含辛茹苦的老父亲……今年11月,他还接受了采访,称离婚一度让他难以接受。

反观福原爱,倒是一直认真地割裂与前夫的过往,买房、投资、做自己的公司,开始全新的生活。不过,近来的新恋情还是让她有点头疼,对象就是3月份的那位。今年11月份,这位对象承认双方正在交往,同时表示自己已经离婚,和福原爱交往并不是出轨行为。然而,他的前妻却在近些日子对外表示,自己离婚和福原爱有着直接关系……

如此,即便被拍到时,福原爱没和这位对象发生什么过于亲密的动作,状况也开始变得难堪起来。

话说回来,福原爱已经33岁的人啦,就算母亲有什么想法也是左右不了她的,而且即便真的因为离婚的事情生气了,双方毕竟是血浓于水的亲人,最后肯定还是会顺利解决的……只不过,有过江宏杰之后,希望福原爱谈恋爱的时候能够擦亮眼睛啊!这个闹出模糊感情线的新对象,看起来也不是很靠谱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