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疑似爱上出轨对象,妈妈拒绝跟她同住,福原爱口碑真的要崩了吗

时间:2021-12-27 14:16:35来源:一床情书

福原爱口碑真的要崩了吗?

跟前夫江宏杰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当时有媒体斥责江宏杰是个软饭男,不负责任,没有担当,结果却有消息指福原因疑似婚内出轨,爱上了已婚的横滨男,该男子的前妻还公开接受采访,称福原爱介入她的婚姻,只不过福原爱却极力否认出轨。

几个月后,福原爱居然跟横滨男走到一块,而且多次被拍到高调外出,然而这段恋情却不被外界看好,包括福原爱的妈妈。

此前,福原爱在离婚时透露,由于母亲身体有恙,终日坐着轮椅,需要人照顾,所以她想和妈妈一起住,结果近日却有消息称,母亲拒绝让她照顾,据悉,福原爱妈妈一直很喜欢江宏杰,非常反对他们离婚。

当然,媒体一向喜欢断章取义,按理说,福原爱也是成年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妈妈也会尊重她的选择和决定,不管她结婚,离婚,再觅新欢都是支持的,不存在什么吐槽,也不会拒绝女友的照顾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