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6岁提帮功脸色苦闷,不满父亲软禁西拉米,拯救妈妈迫在眉睫!

时间:2021-12-27 14:16:29来源:口袋搜萌宠秀

有人认为,提帮功小王子是泰国王室最幸福的人,他是泰王玛哈唯一的儿子,这意味着在男权当道的泰国王室里,他将是下一任君主,几乎没有任何竞争对手。虽然有着这样的王储身份加持,但是这位泰国小王子过得并不幸福,在公开场合露面,大部分时间都面色凝重,几乎没有这个年龄孩子该有的天真和快乐。

提帮功小王子并不是从刚出生开始就这样忧郁寡欢,他的出生令整个泰国王室,甚至整个泰国都为之兴奋,普密蓬国王和诗丽吉对这唯一的孙子倍加疼爱,所有王室成员也都宠着他,在母亲西拉米王妃的细心陪伴下,可以说提帮功小王子的童年生活纯真美好,有着无数的幸福回忆。

2014年,是故事的转折点,西拉米王妃被陷害,被迫离开泰国王室。当西拉米镇乘坐警车准备离开的时候,她回头看了一眼,站在远处的小儿子提帮功,想到两人即将再也不能见面,泪水就涌出眼眶,她转身朝着儿子跑去,两个人跪在地上,相拥而泣,这画面怎叫人不伤心。西拉米有着太多的不舍,也有着无数的话想告诉儿子,但是却无从说起。年仅9岁的提帮功并不懂生活将发生怎样的转变,但他也能感受到这种母子分离的悲痛,紧紧抱着母亲。

从这一天开始,西拉米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提帮功小王子也从那个懵懂无知的少年变成了郁郁寡欢的孩子。受到遗传基因的影响,提帮功小王子本来就患有轻微的智力障碍,在母亲的耐心培养下才略有好转,而从2014年开始,陪伴他的人变成了苏提达,这让提帮功小王子的成长之路变得更加缓慢,完全没有能力胜任君主的职位。

提帮功已经16岁了,这个年纪的孩子也已经可以明辨是非,了解周围发生的一切。他被父亲安排在德国巴伐利亚的一所高山别墅里,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提帮功心里清楚,他的父亲是一个荒唐的君主,并且就生活在距他几十公里的索内比契尔大酒店,在那里,父亲夜夜笙歌,有着几十名妃子,有时还有大批抗议者在酒店外声张。总之,他的父亲并没有做出很好的榜样。也让提帮功对未来的生活更加迷茫。

提帮功成为未来泰国的国王,是一个大概率的事件,但是谁来辅佐他还是一个未知数。泰王玛哈身边处心积虑的女人不少,她们与玛哈年龄相差很大,为了自己今后考虑,她们都在有意靠近提帮功小王子,带着自己的目的性。但事实上,如果能让两位公主来辅佐弟弟提帮功,才是最好的决定,毕竟两位公主姐姐都是看着提帮功小王子长大的,她们身体里都流淌着王室的血液,自然更有助于泰国王室的发展。

当然,如果西拉米能回到提帮功身边,这当然是最好的选择,因为这位小王子太需要母亲的陪伴了,这份思念漫长而痛苦,玛哈不应该再折磨他们母子两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