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八旬老人找爸爸 六旬儿子又来找妈妈

时间:2021-12-27 14:16:49来源:上游新闻

“麻烦你们嘛,看能不能帮我找个人。”23日上午,沙坪坝区公安分局石井坡派出所值班室走来一位老婆婆。老人家谈吐正常、思路清晰,自称今年86岁,家住双碑大水井。民警扶她坐下后,询问她的寻找对象。老人家说,要找她几十年未见的爸爸。

“我五六岁跟着妈妈从达县下重庆,就再也没见过爸爸了,我想念他啊。”“你爸爸要还在的话都一百多岁了,我们帮你查查看,你不要着急。”民警一边安抚老人,一边根据她的身份证信息联系她的家人。

“我妈妈在哪里,妈妈在哪里?”民警拿起电话刚表明身份,电话那头就传来焦急的声音,原来老人的儿子朱先生已经在外寻找母亲多时了,不知道老母亲已经到了派出所。

“妈妈呀,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嘛,全家找你都找疯了。”半小时后,年过六旬的朱先生来到派出所,他告诉民警,外公已去世多年,他都从来没有见过。母亲身体不错,精神也没问题,就是最近一段时间特别想念她的爸爸,有时候做梦都在喊爸爸,真是越老越小。

民警被这一幕深深感动,目送这对母子离开派出所。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