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足球大梦想,南通支云青训与优尼宝贝亲子足球课欢乐上演!

时间:2021-11-17 08:17:09来源: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

阳光明媚的周日上午,优尼宝贝&南通支云青训足球户外课在支云足球公园欢乐上演。在生机勃勃的绿茵场上,支云青训的专业教练带领大家体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亲子足球课。

草地和足球,迎来了优尼的小小追风少年们。宝宝们跟随着支云青训毛继鑫教练和陈浩教练的指导,认真练习基本动作,热情高涨,清澈的眼神中闪烁出满满的幸福。

有父母的陪伴才不负这美好时光!最受欢迎的射门环节也吸引了不少家长的参与,在充满活力的草地上,宝爸宝妈和宝宝们围绕着小小的皮球自由探索,快乐游戏,好不惬意!

走进球场,亲近球场,美好的周末理应有阳光和足球相伴。相信通过这样的训练,孩子们的思维会更敏捷,判断能力会更准确,视野会更开阔,意志力会更顽强!

优尼宝贝的娜娜老师表示:“我们这次将课堂搬到支云足球公园,首先是被支云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的场地条件吸引。我们相信通过支云教练的引导会激发孩子潜能和灵活思维,同时培养宝宝孩子良好的秩序性与敢于尝试的勇气。”

支云足球公园欢迎更多的孩子能走进球场,通过寓教于乐的足球体验,充分调动幼儿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孩子的思维更灵活、性格更开朗,身体更健康,未来更美好!

内容来源 | 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