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6岁男生趁母亲养病,贷八千元充值王者荣耀!妈妈:家庭条件差望退款

时间:2021-12-28 10:16:29来源:人民微看点

焦作16岁男生趁妈妈养病期间,用她的手机在网上贷款8000余元充值游戏。

“我孩子是在6月份的这三天之内,用我的手机,他知道我的号码,从我的支付宝上大概借了一万元左右,我看着账单头都疼了,当时我身体不好,然后支付宝让我还钱了,账单一万多”,王女士说,发现这些钱是孩子玩王者荣耀游戏充值了。

据这位王姓妈妈解释,她做了一个小手术,在家里休息。那段时间她16岁的儿子刚过生日,对他的管束就放松了些,给他玩手机提供了机会。没想到这一放松就被儿子趁机在平台分3天借了8000多元充值王者荣耀,充值次数110次。

王女士表示,家里条件不好,她没有工作,只能靠孩子的爸爸工作来分期还款。听说王者荣耀未成年人消费是无条件退款的,她正在询问退款事项,但也没有得到有效回复。希望平台可以退款,减少家庭损失。

(责任编辑:马先震)

来源:中国经济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