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by带小海绵回香港探亲,身高感觉快赶上妈妈腰部位置

时间:2021-12-28 12:17:43来源:侧听娱生

善者不辩,知者不博,大家好!我是爱娱乐爱生活的娱生!

最近,有媒体拍到,Angelababy带着小海绵出现在机场,似乎是要一起回香港探亲。除了baby和小海绵以外,身边还带上了不少工作人员。

现身机场的baby身穿黑色T恤加牛仔裤,戴一顶简单的鸭舌帽,素颜朝天,穿着红色格子衬衣的儿子被工作人员抱在怀里,baby则是拿着小海绵的外套紧紧跟在旁边,不知道是可爱的小海绵说了什么,逗得三个人一起笑了起来,场面看起来十分温馨。

在候机的短短时间里,baby一边先把小海绵安顿在婴儿车里,一边又半蹲着跟小海绵互动嬉笑,满脸都是藏不住的甜笑容。

特别在登机的时候,baby牵着小海绵一路又蹦又跳,活泼的小海绵身高感觉快赶上妈妈的腰部位置了。

话说,baby在照顾小海绵方面也是没缺点了,除了必要的工作之外,有空闲下来的时间都用来陪伴小海绵长大了。

之前有网友偶遇到baby带着小海绵去看海豚,在海豚叫时怕吵着儿子,她还贴心的捂住了小海绵的耳朵。

哈哈哈哈看来baby是要从女神升级变成温柔的好妈妈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