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奚梦瑶和儿子过平安夜,2岁儿子跟妈妈腿一样高,客厅面积惹人羡

时间:2021-12-28 12:17:33来源:食神涛哥美食汇

虽说平安夜是西方的节日,但随着世界文化的交流发展,如今年轻人为了营造节日的氛围感,也过上了平安夜和圣诞节,平安夜这天,不少家庭也会装扮圣诞树,吃平安果,乞求一年能平平安安。

明星家庭自然也不会例外,近期奚梦瑶罕见晒出和两岁儿子一起过节的照片,自上一次看到奚梦瑶的儿子还是在奚梦瑶刚产子不久,小宝宝还被裹在襁褓中,如今一眨眼的时间,大儿子都长得这么大了。

为了和儿子一起营造节日的氛围感,奚梦瑶在客厅一角摆上了一个大大的圣诞树,奚梦瑶坐在地板上为圣诞树开始装饰彩灯和小饰品,宝宝就在妈妈的身边帮妈妈一起拿小饰品。

虽然只有两岁,但宝宝却十分懂事,奚梦瑶挂装饰品也要半个多小时以上,宝宝在一旁不吵不闹,还帮妈妈提着礼品袋子,袋子都快赶上宝宝一样高了,为了能抬起来,宝宝的手举的老高,也是敲可爱了。

奚梦瑶作为超模,身高173,身材比例也是十分长,一双腿要比普通人的腿还要长,之前在快本上,曾经展示过奚梦瑶的长筒靴,筒长的能把主持人整个装进去。而照片中能看出,奚梦瑶的儿子身高已经远超妈妈的膝盖,和妈妈的腿一样高,可见长腿基因也是会遗传的。

虽然现在只有2岁,但宝宝的颜值已经开始有所展露,萌萌的小脸却有一个傲人的高鼻梁,奚梦瑶和何猷君的鼻梁都很高挺,儿子的鼻梁高也是正常的,毕竟明星和网红不同,他们的颜值一般都是天然的。

有不少网友称,奚梦瑶家的客厅真是令人羡慕,不光有两面超大的落地窗,而且就连客厅面积也不是一般的大,奚梦瑶家里的家具很简约,实木木质地板还有一个厚厚的地垫,沙发桌椅都是极简风。

但加上两个保姆在内的四个人聚在一起,客厅还显得空空荡荡的,这还是客厅的一角,可见整个客厅的面积是相当庞大的,羡慕的人要直呼酸了。

奚梦瑶的生活品质高也不是没有原因的,本身奚梦瑶自己就是超模,即便是在孕期也在带货做广告赚钱,而老公何猷君家又是数一数二的豪门,能有这样的大客厅也是正常现象。

只是可惜的是这样的时刻,竟然没看到奚梦瑶的老公现身,自从两人结婚后,何猷君也常常忙事业,为了家庭赚钱,大概率是在公司还没回家,当何猷君回家的时候,推开门看到奚梦瑶精心装扮的平安夜小惊喜一定很感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