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事发太原!姐弟俩独自在家,妈妈一看监控赶紧报警

时间:2021-12-21 18:16:43来源:生活晨报

4岁弟弟和7岁姐姐独自在家,烧了一整间屋子。这是12月18日下午15时发生在太原市的一幕。

当时孩子们的母亲外出办事,父亲也在外工作,谁知4岁弟弟拿打火机点燃塑料袋玩耍,之后有些害怕,随即把着火的袋子扔进衣柜,后引燃家中其他物品,好在姐弟两人因为害怕从家中跑了出来。

起火的房间位于住宅楼的14层,消防员到场后烟雾特别的大,消防员就近利用室内消火栓进行处置。50分钟后,火势被完全扑灭,但屋内的窗帘、被褥、衣柜等等家具几乎被烧毁。

据孩子母亲口述,家里装有监控,看到孩子不知怎么引燃窗帘,家里烟雾弥漫,立刻报了警并赶回家中。

事后,母亲抱着孩子痛哭,后悔把他们单独留在家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