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小时候,妈妈盛好一碗炖肉

时间:2021-12-22 10:16:25来源:溪蓝时尚迷

小时候,妈妈盛好一碗炖肉,我伸手去抓,满屋子乱跑,笑着挨打。结婚以后,媳妇盛好一碗炖肉,我伸手去抓,被追着打,妈妈只笑不说话。现在,儿子伸手去抓,我追着打,妈妈端着碗搂着他。

我不明白了,为什么我们人可以有两个眼睛,两个耳朵,两只手,两只脚,却不能有两个下巴,好事成双不知道啊!

生活不止当下的苟且,还有前任的请帖。

我不是一个爱慕虚荣的人,我讨厌别墅,跑车,名牌包包衣服鞋子,我只喜欢钱。

喜欢小动物吗?“我:当然喜欢。”喜欢到什么程度?“我:这怎么说呢,顿顿都有吧!

亲爱的,别着急,总会有一个人,包容你任何缺点,风里雨里最后等着你。阎王爷:想不到是我吧!

女朋友跟我说要分手,她喜欢别人了。我仰天长啸:能给我重来一次的机会吗?第二天女朋友果然来找我了,告诉我她又喜欢上另一个人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