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卓妈妈聊儿子回深圳的饮食问题:山东大饼应该几下就学会了,他可以慢慢融入这个家

时间:2021-12-22 16:16:35来源:人民微看点

12月21日,孙海洋携妻子驾车从深圳出发,前往山东阳谷接孙卓。

在路上,孙卓妈妈开启了直播,直播中她表示相信孩子的学校一定能够解决,“深圳是一个很包容的城市,所以教育局那边也会有好的结果,孩子到我们身边读书的话,就是最大的圆满”。

孙卓妈妈还聊到孙卓来深圳居住的饮食问题,她说:“不管是面食,还是做菜方面(我和孙海洋)都是过关的,山东的大饼应该几下就学会了,他可以慢慢地融入这个环境、融入这个家庭。”

>>>此前报道

2021年12月6日,孙海洋与儿子孙卓相认。

据警方介绍,2007年,拐卖孙卓的犯罪嫌疑人吴某龙在深圳打工,因其二哥家里只有两个女儿,一直想要个男孩,他便萌生了拐卖男孩的念头。

除了在10月份拐走孙卓后,吴某龙还因自己大哥家的侄子也想要男孩,在同年12月又拐走了另一个孩子符建涛。

如今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检察院批捕,帮助其藏匿孩子的同犯也正在申请批捕中。此外,除正在生病的孙卓养父,孙卓养母及另一名被拐孩子符建涛的养父母也被采取强制措施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12月21日,孙海洋携妻子驾车从深圳出发,前往山东阳谷接孙卓。选择驾车是因为阳谷县没有高铁,坐地铁也不太方便。对于孙卓回深圳上学的问题,孙海洋告诉九派新闻,目前已经向深圳市教育局递交资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