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淮安区开放大学学习苑开展科学育儿培训

时间:2021-12-22 16:17:20来源:淮安同城看点

为提高群众幸福指数,走进群众生活,提高群众科学育儿水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12月17日,淮安区开放大学学习苑与建淮社区教育中心在红军中学石塘校区举办“用爱养育,用心教育”科学育儿培训进社区活动。来自建淮社区的近80名家长和8名幼儿教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淮阴师范学院副教授林其羿博士为学员作科学育儿讲座。林教授从如何定义儿童到儿童发展规律,从遗传和环境因素对儿童发展的影响到儿童发展的连续性、阶段性,从不同情境中儿童行为的一致性到儿童发展的关键期等方面,向学员深入浅出的讲授了儿童不同时期的发展规律。讲授中既有理论又能联系实际,事例生动有趣,语言诙谐幽默。培训期间,学员们紧跟着教授的节奏,个个沉浸其中,乐此不疲。产生共鸣处大家频频点头,遇到疑问时导师帮忙答疑解惑。课堂气氛热烈,培训效果显著。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家长们受益匪浅,在场的家长都认识到自己在培养孩子过程中的问题,大家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今后,区开放大学将以社区教育为抓手,全方位推进全民终身学习,着力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卢松  王超  周霞  戚晓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