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祖蓝为两个女儿庆生,五官像祖蓝,身高像妈妈

时间:2021-12-22 18:16:16来源:辣评社952

王祖蓝与李亚男近日为两个女儿庆生,两个女儿都出生在12月,大女儿出生于2018年12月22日,小女儿出生于2020年12月17日。所以他们选择在今年12月17日,同一天给两个宝贝女儿庆生。

王祖蓝与李亚男结婚,这对“长短脚之恋”一直备受关注,毕竟女方比男方还高出一个头,原本他们谈恋爱期间并不被看好,但是婚后他们却很幸福,并生了两个可爱的女儿。

祖蓝、亚男一早为他们预备了一个惊喜生日派对。从照片中可见,派对场地以粉红色为主色调,还摆了很多波波球作为场地布置。妹妹Hayley 可能玩累了,所以需要妈妈抱着,李亚男还当场扮鬼脸,这个画面越看越好笑。

网友看见这一家四口玩得这么开心,都纷纷送上祝福,大赞3岁的Gabby愈长大愈靓女。也有网友说,两个小朋友的五官遗传了爸爸,而身高则妈妈李亚男。

王祖蓝大女儿曾经因身高上热搜,才2岁的女孩身高已经到达了爸爸的腰部位置,王祖蓝身高163厘米,而妻子李亚男身高则有175厘米,就连王祖蓝也发文调侃女儿身高像妈妈,长相随自己。大家觉得王祖蓝的女儿长得像谁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