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优家宝贝:选择奶粉要谨防!

时间:2021-12-23 14:17:12来源:枣庄陈平

奶粉是每个宝宝在成长过程中都需要的口粮,当然安全问题非常重要。今天优家宝贝母婴店就跟大家分享:如何选择母婴店购买奶粉呢?

首先,一定要选择正规渠道,消费者就到全国连锁性质的母婴店购买,毕竟大品牌能够得到保障。如果是母婴店经营者想进货销售奶粉,如果不想销售到问题奶粉甚至是假奶粉事件,就一定要选择正规的进货渠道。

优家宝贝提醒:不仅如此,在购买奶粉时,我们还需要掌握以下知识点,谨防消费遇到销售假奶粉以及问题奶粉的事件!

选择奶粉应该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要试手感,用手指捏住奶粉包装袋来回摩擦,真正奶粉的质地是细腻的,会发出吱吱的声音。而假奶粉由于掺有砂白糖葡萄糖等成分,颗粒较粗会发出沙沙的流动声。

2、辨颜色,真正的奶粉它能呈天然乳黄色,假奶粉颜色较白,细看有结晶和光泽,呈漂白色或者是其它不自然的颜色。

3、闻气味,打开包装,真奶粉有牛奶特有的乳香味,假奶粉的乳香味甚小而且没有乳香味。

4、尝味道,把少许奶粉放进嘴里,真正的奶粉细腻发黏,而且容易粘住牙齿、舌头和上腭部,溶解较快而且没有糖的甜味。假奶粉加入口中溶解很快而且不粘牙,甜味很浓。

5、看溶解的速度,把奶粉放入杯中用冷开水冲,真奶粉需要搅拌才能溶解成乳白色浑浊液。假奶粉不经搅拌,就能很快的溶解甚至发生沉淀。用热开水冲的时候真奶粉形成漂浮物上浮,搅拌之后会粘住勺子,假奶粉溶解迅速,没有天然乳汁的香味和颜色。其实所谓的速溶奶粉都是掺有辅助剂的,真正的速溶奶粉是没有的。所以要掌握这些识别真假奶粉的标准,就能选择好的奶粉喂宝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