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虽然65岁的卡戴珊妈妈已经到了花甲之年……

时间:2021-12-22 20:16:53来源:赵瞾说事

#卡戴珊# 虽然65岁的卡戴珊妈妈已经到了花甲之年,但是她却一点都不服老,每一任男友都是小鲜肉,而且还一任比一任年轻,确实看得网友们都大跌眼镜。

尽管卡戴珊家族的女人给人的印象都比较豪放,但是最豪放的还要数这位65岁的卡戴珊妈妈,要知道,她曾经可是当着自己的现男友面与比自己小31岁的年轻设计师腻歪呢。

卡戴珊妈妈曾当男友面与小31岁鲜肉腻歪,是卡戴珊式相处模式?从照片中也不难看出,虽然她当时的男友脸色不好看,但是却并没有影响到卡戴珊妈妈与小男友亲密同框的心情,而且,也如大家所猜测的那样,两人没过多久就在一起了,这也让很多网友不禁感慨,65岁的卡戴珊妈妈又找了一位比自己小31岁的年轻设计师男友,真的是再度开启了自己的第二春呢,而卡戴珊家族的女人感情生活也一直都备受关注,难道这就是卡戴珊家族女人比较独特的相处模式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