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宝贝要去救另一个小宝贝,开心!”

时间:2021-12-23 08:17:38来源:人民微看点

12月21日上午

江苏苏州24岁的幼儿园教师夏敏

成功捐献了245毫升造血干细胞

一名6岁血液病患儿将迎来新生

夏敏是苏州昆山一名幼儿园老师,2018年参加岗前培训时报名加入了中华骨髓库。

今年夏天,夏敏成功与一名6岁患儿配型成功。

12月21日上午,她在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血液科细胞采集分离室里,完成了造血干细胞的采集。

“红十字会说我初配成功了,我还挺意外的,然后第一反应就同意捐献了。我只知道受助者是一个6岁男孩,我觉得如果我能跟他配上,也是一种缘分,我也很乐意去帮助他,让他得到生的希望。”江苏省苏州市第195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夏敏说。

“当时我感觉她很坚定,就是一定要救活那个小孩。她说,那个小孩,跟她带的大班小孩一样大。”夏敏的母亲邹巧芳说。

得知老师要去捐献造血干细胞,班上的孩子们也通过微信为夏敏加油打气。

“他们还给我发消息,发语音,让我加油,让我早点回去。”夏敏很是感动。

“夏敏是我的宝贝,我的宝贝去救另外一个小的宝贝,我非常开心。”夏敏的母亲邹巧芳说。

详细报道请关注江苏卫视《新闻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