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剑桥公爵夫人很高兴:她的造型师又当妈妈了

时间:2021-12-23 08:16:46来源:梁石川

据说39岁的凯特得知消息后特别高兴。她的长期造型师娜塔莎又当妈妈了。

孩子的父亲克里斯是英国王室官方摄影师,在大多数活动和出访中陪伴王室成员。在其社交账户上,可以找到凯特、39岁的威廉和其他王室成员的照片,以及他最新家庭成员的快照。

凯特:她的造型师又生了个男孩

在他的官方Instagram账户上,这位王室摄影师分享了新生儿的第一张照片。对此,他写道:“西奥下楼寻找他的玩具时,发现又多了一个小弟弟。”克里斯的大儿子好奇地抚摸着弟弟的头。后者在小床上幸福地睡着了。

这是娜塔莎和克里斯的第二个孩子。他们的长子西奥在2018年出生。12月初,这个小家庭已经在热切地期待着他们的后代了。据一张显示西奥和父母一起装饰圣诞树的照片旁,克里斯写道:“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就在眼前!”他妻子隆起的腹部表明,他不仅仅是指圣诞节。现在,这个小家庭又开始了新的生活。

据说,凯特对她的造型师和朋友的家庭又添加一名新成员感到十分高兴。十多年来,娜塔莎一直是凯特随行人员,并陪伴她参加了无数活动——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目前还不知道娜塔莎何时休完育儿假回来为王室工作。

文|梁石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