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han Akhtar宣布他的乐队第一个美国之旅

时间:2021-12-13 16:46:00来源:

Actor Farhan Akhtar宣布了“曾经”的乐队Farhan Live在美国音乐会的旅游日期。

六天的巡回赛将于5月20日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开始,并将在5月29日在华盛顿州终结。

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岩石上的”Wazir“之星,在即将到来的电影”摇滚2“中,采取Twitter宣布旅游。

“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第一次美国之旅...下面列出的日期和城市。详情如下......闪耀,“Farhan于周二推断。

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第一届美国之旅...下面列出的日期和城市。遵循的详细信息..闪耀!! pic.twitter.com/5ldveklysr.

- Farhan Akhtar(@Faroutakhtar)2016年2月23日

他分享了一张海报,它展示了一只手握住了麦克风的演员。海报还分享了旅游时间表。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