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在迪拜参加Toifa 2016

时间:2021-12-13 09:46:03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将于3月18日参加即将到来的印度电影奖(Toifa)的第二次版本。

由海湾空气和飞溅展示的Toifa 2016迪拜将在迪拜体育城市迪拜国际体育场举行。

奖项Gala将通过像Shah Rukh Khan,Varun Dhawan,jacqueline Fernandez,Kareena Kapoor Khan,哟哟蜂蜜辛格等许多人的表演,奖项表演。

第一批Gala Toifa于2013年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举行。

[相关帖子]

该活动将在印度,沙特阿拉伯王国,卡塔尔,阿曼和英国的巴林宣布,预计粉丝将从这些国家旅行到迪拜,在该市周末创造旅游收据。

为此,Toifa已经与印度的托马斯库斯和大德巴海在巴林旅行的旅行伙伴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