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刚结婚3个月就尿床,媳妇告诉我妈妈,还说要陪我去医院

时间:2021-12-12 14:16:47来源:与生活嘉福

导语:

小时候有次尿床,又怕挨揍。于是起床就把被子叠好放在尿湿的地方。

但是妈妈还问,今天怎么知道叠被子了?我说,就是想叠,她还问我为什么被子放中间不放头尾,我回答中间最好看。

等我晚上放学回家,尿湿的地方就干了,哈哈哈,时隔那么多年,都没有被发现,我真优秀!!!

这段小幽默讲的都是小时候干的事。记得小时候尿床也是常有的事,每次尿床被妈妈发现,她都会很生气地责怪我。

我也只是低着头,撅着嘴,觉得自己很委屈。但这次我要讲的不是小孩,而是一个大人尿床的事。

01

真实案例:

赵先生(这种事要匿名),男,22岁(采用第一人称叙述)

我是生在农村,长在农村,人还不错,帅帅的一个小伙子。虽说年龄不小了,也到了结婚的年龄,可是总觉得自己还是个小孩子。

就在我心里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然而我结婚了,小两口过日子总觉像是过家家。刚结婚,我害羞,几天没有出门。害怕别人嗤笑我,问起夫妻间的那点事(你懂的),到时候脸红尴尬。

没出门,我也没闲着。就是整理一些东西,摆放柜子,整理电视机,还有一些化妆品。新媳妇安排,我就照着做。

02

爸妈和我们一起住在一个院子里,吃饭不用愁。妈妈做饭,我是不用做饭的,我的工作就是陪着媳妇,把媳妇伺候好就行。

就这样在家里嗑嗑瓜子,喝喝茶,看着电视,什么活都不用做。都说结婚第一个月是蜜月,是属于小两口最甜蜜的日子,虽然没有浪漫的旅游,我们感觉都很满足。

03

幸福的婚姻生活持续着,有一天发生了一件让人不可思议的事情。

那是刚结婚的第三个月,正好是秋风亦冷的时候,床上铺着一张新被子。睡觉时就躺在被子上,然后上面盖了一张薄被子。

半夜里,睡得正香的我被身下的湿东西给弄醒了,用手一摸,好家伙,湿了一大片,屁股下的裤头也湿透了。

慌忙中,叫醒了睡在身边的媳妇,她的第一反应只能用惊讶来形容,疑问地说出了一句话:“你尿床了?”

媳妇睁大了眼睛看着我。

我不好意思,吞吞吐吐地应了一声:“可能吧!”

我接着补了一句,“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了?”

我也一脸莫名其妙。

还好,媳妇没再说什么,顺手找来了一个毛毯,帮我垫在上面。我也换了个裤头,可能是太瞌睡的原因吧,我们躺下不久,便睡着了。

04

自从长大后,从来没有尿过床,也从来没有这样难堪过。

第二天醒来,媳妇把这事告诉了我的妈妈,妈妈对媳妇说:“长那么大,也没见他尿过床啊!”

说完,妈妈转身去做饭去了。

我真的感到很尴尬,虽说家里的人知道,没有外传,毕竟低头不见抬头见,怪不好意思。后来,媳妇在手机上查了查,说尿床很可能是身体出了毛病,要陪我去医院。

我推脱说:“我身体好好的,没问题的,先等等看,如果再尿床了,就去。”

媳妇也没勉强我,就答应了。

从那以后,过了好多年,我再也没有尿过床。说起当年尿床的事,现在也早已把它当成一个笑话而已了。

05

结语:

俗话说,“家丑不可外扬”。有些事,只需要家里人知道就好了,家庭的小秘密没必要到处传播。

家庭的和睦需要相互体谅,把有些事情,特别是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看淡些,心放宽些,也许会顺利许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