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明天从监狱释放:这是如何计划的

时间:2021-12-12 11:46:07来源:

Sanjay Dutt将是明天(2月25日)的自由人,当时他在1993年孟买串袭爆炸案件被定罪之后,他在浦那的母亲举行了42个月的一部分。

根据监狱官员,这位56岁的演员,他被指责所引发的争议所包围,他在判决中获得不规则的缓解并被当局特别待遇,将于明天发布。

根据他的律师,Sanjay Dutt的缓解日由规则和监狱手册计算。这是一个看Sanjay Dutt在他发布后会做的事件。(读:Sanjay Dutt明天从监狱释放:将为哈尔吉斯队的坟墓提供祈祷)

1.Sanjay Dutt,在1993年孟买爆炸案中由特殊的坦达法院被定罪时,卢比的投资卢比骑行,他将携带他在监狱期间赚取440卢比。(还阅读:Sanjay Dutt的女儿Trishala Dutt兴奋地为爸爸的发布,说等不及'狮子走出笼子')

2.随着Sanjay Dutt在明天在9-10 AM之间走出铁门,Sanjay Dutt将由他所爱的家庭欢迎,包括妻子Maanyata和他的双胞胎IQRA和Shahraan。(相片:Sanjay Dutt于2月25日从监狱发布:将在监狱期间携带440卢比,发布后飞往孟买)

3,在从yerwada监狱发布后,Sanjay Dutt可能会使用特许飞机前往孟买。使用空中路线的决定是由于安全原因,并预测监狱外的巨大媒体投票率,以掩盖演员的释放。Sanjay Dutt根据规则的缓解:谁把他送到监狱的人

4.Sanjay Dutt将在孟买着名的Siddhivinayak寺庙提供拜拜,以寻求Ganesha勋爵的祝福。(离开yerwada后,Sanjay Dutt乘坐特许航班回家)

5.他将下次向他母亲和晚期的女演员露珠坟墓提供祈祷。('Chicken Sanju Baba'免费粉丝庆祝Sanjay Dutt的发布)

6.回到家里,人们可以期待他幸福的蜜蜂的蜜蜂也可以进入。

7.Bunty Walia,Sanjay Dutt最亲密的Pals告诉我们,他将等待收到他的住所。“我很高兴他完成了他的监禁并出来了。很高兴让他回来。没有计划庆祝活动。我很高兴他回来,将在我们的脑海里徘徊在我们之中。“

8.“他的父亲(Sunil Dutt)在他的大楼里有一张肖像在帕利山。那里会有一个小的puja。这将是一个与他的家人在一起的轻松的一天,“源头已添加。

9.为了庆祝Sanjay从监狱的释放,孟买餐馆将提供特殊的美食 - 为所有顾客和粉丝提供了一个特殊的烹饪喜悦 - 名为“Chicke Sanju Baba”。Mughlai Eatery Noor Mohammadi Hotel在这里将提供由Sanjay本人创建的签名食谱,并提供给餐厅老板Khalid Haki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