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邓文迪大女儿晒美照,穿吊带大秀丰腴身材,颜值似妈妈翻版!

时间:2021-12-12 10:17:11来源:谈资APP

近日,邓文迪大女儿格蕾丝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美照。照片中,格蕾丝头戴着一顶花环,配上精致的五官,宛如一个花仙子。她身穿吊带,露出小麦色的肌肤,健康又性感。

当天格蕾丝应该是和姐妹在一起聚会,所有人都戴着一样的花环。她的姐妹们颜值都非常高,全是金发碧眼的美女。

不少网友看到该视频后纷纷表示格蕾丝变得越来越漂亮,长得很是贵气;还有些网友则表示格蕾丝的五官还是很像妈妈邓文迪。

说到邓文迪,都会想到传奇二字。邓文迪出身寒门,但在她31岁这一年,成功地嫁给了百亿媒体大亨默多克。两人巨大的年龄差,让不少网友都不看好这段婚姻。并且默多克还和前妻签订了协议,协议上规定邓文迪不能继承默多克任何财产,除非她生下孩子。

但当时默多克已经70岁,并且还患有前列腺疾病。可邓文迪就靠着丈夫默多克冷冻的精子,生下了一对混血女儿:格雷丝和克洛伊。

当时外界都给邓文迪扣上心机女的称号,但大家却在2011年对她有了改观。那年,默多克深陷“窃听门”丑闻。默多克举行了一场听证会,在会议即将结束时,一名男子突然拿着一碟奶油向默多克砸去。就在众人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邓文迪快速起身,一巴掌给男子扇了过去。

因为这一巴掌,所有人都在称赞邓文迪的霸道护夫的行为,网友们对邓文迪的风评也彻底转变。

不过,邓文迪和默多克的婚姻并没有长久,在2013年,邓文迪和丈夫离婚,两个女儿则一直由邓文迪抚养。邓文迪离婚之后,多次被拍到与新男友外出约会,生活过得丰富多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