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沂源县妇幼保健院举办“美丽妈妈”联谊会,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时间:2021-12-12 14:16:41来源:人民微看点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12月12日讯为进一步推动健康教育发展,提升优质服务内涵和群众满意度,12月11日,沂源县妇幼保健院举办“美丽妈妈”联谊会,邀请产后妈妈们走进孕妇学校家长课堂,通过联谊会构建妇幼健康桥梁,有效提升产后妈妈健康知识知晓率。

联谊会上,通过“美丽妈妈”育儿困惑解答、育儿保健知识讲课、有奖知识问答、孕期难忘故事分享、才艺展示等环节开展,一方面让产后妈妈们回到宝宝出生的地方,重温孕育宝宝的历程,追忆这段难忘时光。另一方面通过本次活动为她们传递育儿健康保健知识,帮助树立科学的育儿观,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活动结束后,“美丽妈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医护人员的讲课和指导,掌握了正确的育儿方法和技巧,以后要改变不良习惯、用正确科学的方法养育宝宝。

该医院主要负责人表示,以后医院经常会开展多种形式、多种类别的健康教育活动和讲座,为社会播撒健康的种子,让更多的家庭开出绚烂之花,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保健服务。

来源:中国山东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