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Shraddha Kapoor在舞蹈中击败老虎炸液

时间:2021-12-12 13:46:05来源:

“Baaghi”女演员Sharaddha Kapoor说,她和她的电影Co-Star Tiger Shroff将在舞蹈比赛中作为孩子们的战斗,她总会打败他。

“自童年以来,我们彼此了解,也在同一所在学校。当我们是孩子时,我们的父母会抛出生日派对,并且会有舞蹈比赛,所以老虎也会在那里。

“我曾经总是作为一个孩子赢得胜利,但现在他已经起飞,以及如何,”Sharaddha在赛事中与媒体的互动互动,在电影的套装上的赛鸽。

虽然Shraddha在舞蹈的电影中采取行动“ABCD 2”,毫无疑问,老虎是一个更好的舞者,如他唯一的释放,“Heropanti”和音乐视频,“Zindagi Aa Raha Main”中看到了更好的舞者。报告开始在做出他是“ABCD 3”的一部分,但他的“飞行杰瓦”董事雷莫斯·萨萨被拒绝。

看到照片:Baaghi在地点:Tiger Shroff,Shraddha Kapoor的舞蹈动作

Shraddha说:“老虎的行动和诚意 - 他只是难以置信。我做了一些行动,所以希望每个人都喜欢这一点。但绝对他已经把它带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我们都努力工作。

“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喜欢我们的化学,每个人都喜欢我们所做的场景。Sabbir Sir真的以非常美好的方式指导了我们,希望我们对此做了正义,“

还阅读:老虎的诚意是令人难以置信的:Shraaddha kapoor.

这部电影在“Heropanti”和Shraddha表示她“非常兴奋”之后统一萨比尔汗 - Nadiadwala-Tiger组合。

“我觉得我是我们电影'Baaghi'中'Heropanti'团队的一部分。唯一的希望是像电影一样喜欢这部电影,也会爱上促销活动。“

这部电影有两天的射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