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急于尊重经典:Lady Gaga

时间:2021-12-12 17:46:34来源:

Lady Gaga希望她的超级碗全国国歌绩效证明了一次,对于她所有的东西都不仅仅是一个挑衅的流行明星。

本月早些时候,这位29岁的震惊了粉丝在超级碗的“星星旗帜”的“明星闪烁的横幅”中,报道了滚石杂志。

Gaga坚持认为,尽管她的古怪的服装和吸引人的流行歌曲,但她非常认真地带着她的表演。

“我在推动信封时得到惊险,但我也通过纪念经典来获得真正的匆忙。我喜欢将未来带来一点点过去,“她说。

Gaga目前正在享受职业生涯,为她的电视剧上的作用工作赢得了金色的地球“美国恐怖故事:酒店“,她也是为了一个最好的原创歌曲奥斯卡,为她的合作与歌曲作者Diane Warren有关”直到你恰好的事情“。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