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 S Manu Bags Aravindan Puraskaram

时间:2021-12-12 16:46:08来源:

即将推出的电影克尔P S Manu已经汇集了着名的Aravindan Puraskaram,以传说中的Malayalam Director Laved Aravindan名义。

为他的电影“Munroethuruth”(Munroe Island)选择了第25届奖项的“最佳亮相董事”标题。

该奖项载有25,000卢比的现金奖,纪念品和引文,在这里说。

担任主任Kamal主席的专家小组认为,在“Munroethuruthu”中,Manu在不可预测的人类思想和其行为中非常复杂地处理。

它说,Arunachali电影“猎人”主任,尼兰官Datta董事,为电影特别提到了这部电影。

来自全国各地的25部电影参加了竞争,释放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