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食物,在Salman Khan购物在Surat之前的演出前

时间:2021-12-13 08:46:21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表示,他在2月19日兴奋地在Surat进行兴奋,甚至蹒跚地陷入困境,其中购物和挖掘区域美食发现顶部。

“达邦格”明星将采取舞台,以展示他在音乐会的热门赛道的曲线上展示他的舞蹈技巧,这将在DRB Sports Complex举行。

“我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后访问Surat,我很高兴能够在城市进行。我只是热爱食物,那些精美的衣服,它肯定会更有趣,“萨尔曼在一份声明中说。

萨尔曼赶上了他即将到来的“苏丹”的射击,计划充分利用他对城市的访问。他说他会为他的母亲和姐妹们接受萨里斯。

“我肯定会为我母亲和姐妹从城市购买萨里斯,”他说。

萨尔曼与城市有特殊的联系。当萨尔曼去年12月50日时,苏拉特的球迷烤了400英尺足蛋糕,庆祝他的生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