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搞笑段子:妈妈教导我,找对象一定要擦亮眼睛,否则就惨了!

时间:2021-12-23 12:17:01来源:哈得闷

”美女看起来很心疼……问我:“没事吧”我:“没事”美女:“真的没事吗”我:“真的没事”美女:“什么颜色的”我:“白色的”...“啪……”

有天晚上在外面吃完饭后回家,走到一个偏僻的地方,灯光很昏暗,我眼睛的余光突然扫到一个白影子,猛地一回头什么都没有,可是始终能看到一个白影子跟着我。急奔到家后发现白影子还有,于是很害怕。洗脸的时候,我才发现……眼角有一粒米饭。

大学有个女同学名叫刘粘粘(读nian),叫起来还挺淑女的,但我们一直好奇为什么要用“粘”这个字,“年”或者“念”不是更好么?后来她偷偷跟我说,她妈怀孕的时候一直便秘,生完她就通畅了,于是,就给她起了这么个名儿……从那以后,我就再也不和她一起吃饭了。

妈妈教导我说:“选择丈夫是一辈子的大事,要多长几个心眼。你看你爸,什么都会修:汽车、电器、水龙头都是自己修,连衣柜坏了,他也能自己修……”我打断道:“我明白了”妈妈:“明白你妹啊,如果你也找个像你爸这样的丈夫,你一辈子也别想用上新东西。

想看更多搞笑段子吗?点击我的头像关注更多吧,更多搞笑段子尽在这里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