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于玮穿中式礼服下跪敬茶,魏妈妈笑得合不拢嘴,伴郎伴娘团首曝光

时间:2021-12-23 16:16:04来源:前创影视

12月22日,35岁歌手魏晨与同学于玮在三亚举办浪漫户外婚礼,二人拍拖14年终于修成正果携手步入婚姻殿堂,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羡煞旁人。22日下午时分,陆续有魏晨、于玮婚礼现场图曝光,整个主题搭配大海、沙滩,以橙色(魏晨应援色)布置主色调,氛围感十足!

率先曝光的是一组魏晨前往接亲的现场图,只见帅气新郎官魏晨与美丽新娘子于玮身穿一袭中式礼服,坐在铺着大红喜被的床上甜美合影,背后硕大的“囍”字增添喜庆色彩。一对郎才女貌的新人,紧挨在一起,齐齐对着镜头面露浅笑,温馨满泻,每一帧都是幸福的代名词!

一对新人合照完毕之后,魏晨、于玮不忘与伴郎伴娘团开心留影,画面颇为和谐。从接亲的伴郎、伴娘团来看,人数是6位(三男、三女),其中不乏有外籍友人的面孔;或许是考虑到美娇妻圈外人的缘故,魏晨一切从简并未邀请“快男团”当伴郎团,但幸福度丝毫不减分!

此外,婚房内景也随之曝光,桌上放有“于只印有龙凤图案的茶杯颇为吸睛,造型别致,正好是为新郎、新娘双方父母斟茶所用,毕竟是中式礼仪,自然会跟足一切传统的习俗!

按照结婚习俗,新郎新娘在向长辈鞠躬敬茶时,要遵从特定的规矩,双亲与一对新人互相面对着。一般敬茶顺序而言,先由新郎捧起第一杯茶向岳父敬茶,改口后再敬岳母,然后再到新娘敬茶。相中,身穿礼服马褂的魏晨、于玮鞠躬90度分别向女方父母、男方父母敬茶!

画面中,身穿一身喜庆旗袍的魏妈妈,见着新抱儿媳下跪斟茶,接过茶水抿一口后笑得合不拢嘴,正式升级当婆婆。紧接着,新娘子于玮改口向婆婆喊“妈妈”,魏母亦是开心拿出早已备好的大红包递给“女儿”;婆媳相处自古是一门哲学,希望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情同母女!

根据曝光的婚礼流程图来看,下午2点22分宾客签到进场,3点举行大婚仪式,6点半开席吃喜宴。届时一对新人将会换上西装、婚纱举办户外婚礼,稍晚时分再度换上敬酒服向宾客敬酒。据悉,魏晨、于玮是川音的同班同学,二人于2015年公开恋情,2019年10月男方求婚成功,2020年5月20日领证成为合法夫妻,2021年12月22日补办婚礼。一切都是在最好的时间遇到最对的人,祝福魏晨与于玮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正如贺卡所写“感谢您的到来见证我们的爱情”!(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必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