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钟丽缇娘仨走机场拉风!幼女黏在张伦硕身边像情侣,妈妈如大姐大

时间:2021-12-23 14:17:21来源:娱乔追剧

钟丽缇一直是圈内名副其实的冻龄女神。虽然她已经到了半老徐娘的年龄,但她一点也不老。即使她和丈夫张伦硕在同一个框架内,很多网友也说他们最多就像兄弟姐妹,绝对看不到太大的年龄差异。

最近,钟丽缇和丈夫一起去机场的照片真的很受欢迎。很多网友不禁感慨,这张帅气漂亮的照片真的很抢眼,尤其是钟丽缇的小女儿考拉。她似乎特别坚持继父,厌倦了在他身边,就像一对小情侣。

必须说,钟丽缇一家人的身高的确不输娱乐圈的超级模特,如果两个女儿进入娱乐圈,她们未来的星途也将十分璀璨,再加上钟丽缇可以为两个女儿在圈中铺路,确实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

钟丽缇的三个母亲走到机场拉风!年轻的女孩像情侣一样粘在张伦硕身边,母亲像姐姐一样大。很多粉丝觉得钟丽缇穿着时髦的衣服看起来时髦又漂亮。她看起来像香港电影的姐姐,岁月不败。虽然钟丽缇现在还不年轻,但即使她和流行的小花同框,她也不逊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