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怡宁过40岁生日,穿着低调不像豪门贵妇,女儿和妈妈长的像吗?

时间:2021-12-23 16:16:20来源:舒漫情话

张怡宁单臂抱起小儿子,另一只手则是握紧女儿手掌,一块切割生日蛋糕。面对镜头,母女两人露出了极为相似的笑容,不愧是亲生的,女儿和妈妈长得真是太像了,尤其是脸型方面,真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

关于张怡宁

在乒乓球界中,就不得不说到张怡宁,1981年出生的她,那可算得上非常出色的一名乒乓球运动员。夺得大满贯得主的她,实在是找不到对手才选择在2011年3月31日退役。

张怡宁40岁的生日,退役后的她,嫁给1961年出生的徐威,年龄上也足足大张怡宁二十岁。不过婚后的张怡宁日子过得相当幸福,婚后也给徐威生下一儿一女。

从张怡宁的庆祝生现场可以看到,生日现场摆放了不少彩色气球,一头短发的张怡宁一手抱着2岁的儿子,9岁的大女儿抱着鲜花送给妈妈。桌子上摆放了4种不同蛋糕,想必是象征她的40岁的生日,画面中张怡宁的大女儿身穿一身白色连衣裙,长相确实遗传了妈妈的样貌。

张怡宁的成长

1981年出生的张怡宁,从6岁的时候开始接触乒乓球,10岁就进入北京队,12岁进入国家队。19岁就获得女团冠军与女单亚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夺得女单,女双冠军。2005年就夺得大满贯。2011年3月正式对外宣布退役,并赴美国一所大学深造。

2009年嫁给香港商界的成功人士徐威,并在分别在2012年4月2日,在香港生下一名女孩。2019年10月30日,生下一男孩。在张怡宁生日当天,不少圈内好友在微博上纷纷晒出对张怡宁的祝福。现如今,张怡宁已经退出现役,嫁给富豪老公“徐威”后也非常低调很少露面,日子也算得上过得相当幸福。

结语

大魔王张怡宁在球场上可以说是大杀四方,一身运动装可谓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但是在私底下,大魔王可谓是异常单调,打扮简单好比路人,不过这几年张怡宁也是频繁现身,昔日的球场大魔王,也成了温柔时髦的妈妈,让人羡慕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