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米尔工业愿意创新很多:Meenakshi Dixit.

时间:2021-12-15 15:46:29来源:

女演员Meenakshi Dixit是泰米尔电影的举措留下深刻印象,觉得该行业随时准备在内容方面推动信封,这将其全球旁边的好莱坞旁边。

“在过去的几年里,泰米尔电影一直在经常试验。他们的实验愿意得到了很好的报酬。在全球范围内,在我看来,这个行业值得被安置在好莱坞旁边,“梅纳库奇告诉伊安。

最后在泰米尔时期看到了Comedy“Thenaliraman”,Meenakshi的下一个版本将成为恐怖戏剧“Bayam Oru Payanam”。

谈到这部电影,她说:“这是我的第一次尝试与恐怖类型。虽然我不玩鬼魂,但我在这部电影中散文一下非常真实和情感的角色,“她说,并补充说她扮演一个家庭主妇和一个母亲,故事是关于”情绪的旅程“。

不是恐怖类型的粉丝,Meenakshi说她不得不应对角色的宿醉。

“我是思想家。我读书,看到和经验的一切直接到了我的脑袋。即使没有我的知识,我也开始思考它。脱离角色并不容易,“她说。

在电影中,骆米斯·辛格指导了幽灵。

“这不是你常规的恐怖喜剧。这是一个非常严重,角色驱动的电影,曲折和转弯,“她补充道。

Meenakshi还有泰米尔电影“Takkar”和Kannada电影,称为“当地列车”。

在宝莱坞,她等待着Randeep Hooda-Starrer“Yeh Laal Rang”的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