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erja电影评论:Sonam Kapoor让我们相信她,是,是,Neerja

时间:2021-12-15 15:46:28来源:

Neerja Bhanot的悲惨故事,在拯救他人的生活时,是充满泪水和心碎的。我们想知道的,进入'Neerja',这部电影基于她在此地球上的23年的最后两天,是:它会对那个漂亮的年轻女子正义有非凡的勇气吗?(还阅读:Neerja Box办公室收藏:Sonam Kapoor Starrer获得卢比。12.30 Cr。在两天 )

简短的答案:是的。

看到照片:Neerja在图片中的评论:Sonam Kapoor轻松地执行苛刻的角色

董事Ram Madhvani的长期退休金(这些年在哪里失踪,在他的意识“让我们谈话'?)到屏幕上被投入了紧迫性和即将到来的毁灭性的感觉,这让我们只是如何恐怖装满的时间对于Neerja来说,他在跳跃潘am飞行,新德里 - 卡拉奇 - 法兰克福 - 纽约州,这一定是Neerja,纽约庆祝她第一次庆祝她。

还阅读:'Neerja'Sonam Kapoor向Air Hostess'表示致敬,以后屏幕屏幕

她将于1986年9月7日庆祝她24岁生日。相反,她的子弹骑行的身体回到了她毁灭的家庭,母亲rama(shabana azmi),父亲哈里什(Tikku),她的兄弟和爱她(Shekhar Ravjiani)的男人。

观看对Neerja的观众反应

这部电影迅速进入了它的步伐,在9月5日的凌晨在9月5日之间来回带我们,伴随着Neerja(Sonam Kapoor)为飞行做好准备,并在她的父母身上向她一起惹恼她,以及恐怖分子Karachi,包装枪和手榴弹和换乘潘剧场从卡拉奇机场劫持。

还阅读:令人沮丧的是“Neerja”在巴基斯坦没有发布:Sonam Kapoor.

在大多数情况下,恐惧和暴力的气氛很好地创造出来。我们看到劫持者残酷地放下任何一丝抵抗力。我们看到令人害怕的乘客蜷缩在座位上。我们看到船员遭遇牛进入,jabedy yours 47s被敲击。当Neerja在过去的生命中击败被击败的记忆时,我们看到了确切的时刻,并伸出钢铁的弹性:最重要的是,我们看到卡普尔这样做,可信地。

听:Neerja在Pan Am航班73之前的最后一班航班公告获得了劫持

这个问题总是会成为,可以持续播放itty-bitty ditsy角色之前的kapoor(在其他人的一串串),脱离那个苛刻的角色?

再次回答:是的。

看到照片:Sonam Kapoor在Neerja筛选,为空姐举行

Sonam Kapoor在几个初始阶段摸索,在那里我们在她的脸上找到了一个空白而不是恐怖。但这些只是暂时的。然后她锁定在正确的色调上,我们得到了整个感受的补充,越过她的脸 - 从恐惧开始寻找一个力量。卡普斯让我们相信她,是,是,是的,是的。

这带我们超过了一些松弛的地方。牵头恐怖分子给出了几个超统计的时刻。结束威胁要成为太毛林。有一个完全多余的歌曲挂在其中的中间:是的,我们知道这是一个闪回,但是这部电影中的一首歌是这样的吗?宝莱坞可以摆脱对观众的这种不信任吗?这是一种需要作为鼓的绷紧。为什么用一首歌嬉戏一首歌?

还阅读:Neerja:天空是她的极限

减去歌曲和过度施密聪,'Neerja'可能一直很出色。但仍然,电影持有,并抱着我们。Shabana Azmi和Tikku都希望父母希望最好和害怕他们的'Laado'(Neerja的'宠物名称'),这是出色的。他们在他们女儿的悲惨短短寿命上发光,这是一个真正的鼓舞人心的女主角,其行为需要多于纪念碑。他们需要被记住。

我走出剧院,湿透了。

Neerja Star演员:Sonam Kapoor,Shabana Azmi,Yogendra Tikku,Shekhar Ravjiani

导演:Ram Madhv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