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tephan Fry停用Twitter帐户

时间:2021-12-15 14:46:01来源:

在他在BAFTAS期间扮演的笑话面临批评后,喜剧演员斯蒂芬弗里已经停用了他的叙述。

他的网站博物博览说:“这不是大量的 - 因为它不应该。但是,对于任何感兴趣的人确实停用了我的Twitter帐户。我以前'左转'Twitter,当然:很多人是否有时间从它处于公众的眼睛。认为它不仅仅是离开一个房间。

“我喜欢相信我没有砰砰地抨击门,在一只懊恼中踩着我的玩具,因为我走了,或者应该是一个语言。真的很简单:房间已经开始闻起来。真的很糟糕。“

Fry,58,提到Twitter就像“一个秘密沐浴池”一样,在早期,但现在说,“太多人在游泳池里养了你想要游泳了。乐趣结束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